close

星象變動,風起雲湧。
赤狼現身,究竟代表的是吉兆還是凶兆?
是上古星靈重現於世,還是血與火的徵象?
又或者,這其實預示著一場將屍橫遍野的家族之戰...。

愛尼曼數位科技在 2013 年夏天推出自製的國產 PC 單機遊戲《星耀學園.遺願的繼承者》後,預定於 2 月 15 日、16 日於台北市台大體育館舉辦的開拓動漫祭上,再接再厲推出星耀學園的首部系列小說《赤狼的戰歌》。

《赤狼的戰歌》系列是由出身台中的暢銷作家宴平樂執筆,知名繪師 KAWORU、青空負責插畫的小說作品。故事描述在前往九份收服星靈的路上,擁有怪力的拓兒意外地遭遇了神秘星靈,並在戰鬥中陷入劣勢,以這個事件為契機,星耀校長心懷恐懼的不安將化為現實。惡夢將再次向學園襲來——!而身為十四星家族繼承者的少年少女,是否能再度識破來自暗處的詭計,《星耀學園》最新章「赤狼的戰歌」華麗揭幕!


(星耀學園新春賀圖)

作者宴平樂擅長以輕鬆詼諧的筆觸及如電影般緊湊且驚奇不斷的情節,帶領讀者進入該小說的視野,且在場景上的描述也頗受好評。曾榮獲《2010鮮網百萬徵文》「奇幻類&耽美BL」聯合徵文比賽第二名得主,蘋果日報華文小說週排行第一名,且常駐於蘋果日報&金石堂華文輕小說暢銷排行榜上。代表作品有《天行眾》、《蒼冥戟》、《雪判官》、《飛玄刺》系列。

會場上的首波販售(首日2/15 1F   寅7-10、次日2/16 1F   A27-30) 將會附贈精美年曆小卡與上官妃雪資料夾!並且為了慶祝首賣還將邀請作者「宴平樂」來到現場一併與粉絲同樂,喜歡星耀學園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囉!
定價:250 台幣
超值限量:精美年曆小卡與上官妃雪資料夾

星耀學園官網:http://starschool.animen.com.tw/
FF 參展資訊:http://starschool.animen.com.tw/blog.php?id=26
試閱:http://www.animen.com.tw/Page/Member/Create/CreateContent.aspx?ID=MC14010064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