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Namco Bandai Games 與集英社二者為了慶祝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創刊 45 年及遊戲雜誌《V JUMP》創刊 20 週年紀念,而預定於 PS3 及 Ps Vita 上推出的電玩軟體《J Stars Victory Vs.》,於今天宣布正式的發售日為 2014 年 3 月 19 日。

本作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冀望將所有年齡層的粉絲一網打盡。因為作品中會出現的角色可以說囊括了《週刊少年 JUMP》歷代以來最強人物,目前發表的名單中就包含了《七龍珠Z》中的孫悟空、《ONE PIECE》的魯夫、《美食獵人》的特瑞科、《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及坂田銀時、《幽遊白書》的浦飯幽助、《Hunter x Hunter》的小傑等人,甚至連超長壽漫畫《烏龍派出所》的烏龍警官兩津勘吉都確定參戰!所以你說忠實粉絲,怎可能抵抗這種能夠自由操控這些角色盡情戰鬥的慾望呢?(笑。

更棒的是,官方還會推出一個期間限定,內含收錄參戰角色作品的 21 首動畫主題曲套組,名為《J Stars Victory Vs. Anisong Sound Edition》的版本。喜歡的話,就快點把自己的錢包養肥吧~(笑。

PS3 動畫歌曲版: 10,980 日幣
PS3 普通版:7,980日幣
PS Vita 動畫歌曲版: 9,980 日幣
PS Vita 普通版:6,980 日幣

官網:http://www.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jump45/p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