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世界裡,「拉格納·查·布拉德艾奇」反覆著揭露真相然後又掉入更大陰謀之中。這一次等待他的又會是什麼樣的戰場呢?

《蒼翼默示錄(BLAZBLUE)》以華麗的畫面、鮮明的人設及獨特世界觀,席捲格鬥遊戲界後,更陸續推出了廣播劇、各式各樣的週邊、甚至還大膽地在家用版遊戲裡放入了 AVG (電子小說)系統,讓不擅長格鬥遊戲的人也可以充分瞭解角色和故事的魅力。其同時籠絡喜好對戰的重度玩家與偏重人設劇情的輕度玩家的系統設計,讓人不得不佩服 ARC SYSTEM WORK 製作遊戲的手腕。同月份於日本播出的 TV 動畫《蒼翼默示錄 變換記憶(暫譯)》效應,更展現出相輔相成的效果,讓更多粉絲能同時享受動畫與遊戲帶來的樂趣。

 
 

《蒼翼默示錄 刻之幻影》與先前的系列作一樣,除了號稱可達30小時的豐富劇情模式,更設置了各種挑戰模式、用語解說等系統。這次共新增了3位充滿魅力的角色與1位特殊角色可使用,總數已經達到27人!

 

 
帥氣的新人物神樂.睦月(カグラ=ムツキ)與初回特典附贈的DLC角色結城.照美(ユウキ=テルミ),這兩人的行動對故事展開會有什麼樣的重大影響呢?

 

 
九重與諾愛兒.梵密利歐(舊版服裝),這兩位可愛的美少女角色想必已經有許多玩家準備要掏出錢包第一時間DLC她們了吧。

 

當然,想了解更多的劇情,建議搭配 TV 動畫《蒼翼默示錄 變換記憶(暫譯)》一起服用喔(笑。

※BLAZBLUE官方網站 http://blazblue.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