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知名電玩雜誌法米通(ファミ通)的速報,角川 Games 在今天也就是 9 月 26 日召開的「KADOKAWA GAME STUDIO MEDIA BRIEFING 2013 AUTUMN」發表會上,正式宣布了目前人氣爆紅的社群遊戲《艦隊 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後稱艦 Cole)將確定改編為動畫。

在這次的例行發表會上,角川除了確認動畫化企劃正在進行中外,也宣布 Playstation Vita 版將在 2014 年發售,暫時命名為《艦これ改 (未定)》。發表會上,製作人田中謙介表示「改」基本上都會沿襲前作遊戲的聲優,因此玩家不用太過擔心,他也聲明「改」中不會變成某些玩家預測的戰略思考遊戲,也不會出現高速戰鬥的系統,只是加強了部分功能,並將分為下載版及實體版二種方式發售。

《艦 Cole》是由角川遊戲開發營運,並放置於 DMM.com 上供會員遊玩的社群遊戲,讓玩家扮演「提督」一角,並統帥將歷年來日本海軍軍艦擬人化,被稱為「艦娘」的美少女們,一同征戰天下的遊戲。當然玩家在遊玩過程中也要不斷地強化與培育這些「艦娘」才能順利過關斬將,目前登錄的會員數已經超過 90 萬人,不過由於申請加入的會員數過多,官方已經採取了單日的人數限制。

《艦 Cole》PS Vita 官網:http://www.kancolle-vita.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