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髮眼巫女與俄羅斯尼姑展開機器大戰?
不按牌理出牌的美少女巫女,超脫常理的神社生活歡樂開始!



《巫女、科學與鬼話連篇》是作者颯田直斗老師在日本網路漫畫『FlexComixブラッド』的連載作品,內容主要是敘述金髮碧眼外國美少女「圓‧M‧芙蘭朵」的故事,被稱之為「天才」的她,在18歲就獲得博士的稱號,熱愛開發各種不同的機器。為了依靠外祖父,她來到御御名神社,開始當起了神社巫女。但是行事開放、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她,常常拋下巫女的工作,繼續從事詭異的研究。而在神社內的其他成員,像是她的舅舅‧糺誠司、結拜義妹‧幸篤井千蒔以及御御名神社的權宮司‧卡洛司,常常要面對她強硬的作風以及幫她收拾許多惡搞過後的殘局。這是一部有趣的輕鬆小品故事,作品內也很認真的介紹神社生活與科學,藉由圓的率真與惡搞,讓作品更增添許多趣味。

「只要你不遺忘,在科學的道路上,我們也許會再相見。」

故事進到第二集,身為巫女也是天才科學家的金髮碧眼美少女「圓.M.芙蘭朵」,為了了解金業寺香火鼎盛、信眾絡繹不絕的原因,因此決定潛入寺院一探究竟,但沒想到卻發現尼姑‧千想院大人的真實身份?圓的結拜義妹‧幸篤井千蒔要開始上小學了,害怕在學校被欺負的千蒔,一走進教室卻發現圓成為了代理老師?而且大膽的作風及發言惹惱了班上的孩子王‧大場,家長會也對圓的教學提出了嚴重的質疑?某一天,希望跟誠司結婚的美少女巫女‧鈴掛鈴花現身…?鈴花的出現,會對御御名神社的日常生活會帶來什麼影響呢?超脫常理的科學與巫女生活,跟著圓一起來大鬧一場吧!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