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日本 Oricon 公信榜最新公布的漫畫週銷售排行榜顯示,於 8 月 9 日發售的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講談社)第 11 集,以初週 76 萬 4000 本的銷量,再度自我刷新了由第 10 集所創下的系列最高紀錄 41 萬 7000 本,也順利地奪下了漫畫部門首位,同時這也是該系列第 6 次拿下首位寶座。

《進擊的巨人》是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執筆創作的作品。故事描述突如其來出現的巨人,讓人類世界陷入了滅亡的危機,主角們卻在對抗巨人的途中,意外地發現了各種不為人知的祕密...。這部作品是作者的第一部出道作品,從 2009 年 9 月開始於日本漫畫月刊雜誌《別冊少年 Magazine》(講談社)上開始連載,至去年為止累計的發行本數為 1,000 萬本(1~9 集)。

今年 4 月正式推出 TV 動畫版後,強烈的劇情與精緻的作畫,瞬間席捲了全日本,也讓銷量在短短的二個月內暴增 870 萬本,目前系列發行量已經達到 2,300 萬本,可見其人氣之高。

另外,夾帶貼紙及卡片的第 11 集特裝版也同樣擠身銷售榜漫畫部門的第 4 位,同時發售的官方喜劇外傳《進擊!巨人中學校》最新第 2 集則排在了第 16 位。

ORICON 官網:http://www.oricon.co.jp/rank/d/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