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在本日(4月27日)的NICONICO生放送中,动画「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召开了制作发表会,动画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夏季(7月)播出,除了此前公开的声优江口拓也和寺岛拓笃之外,本次还追加发表了福山润、松冈祯丞和柿原彻也。动画的主STAFF全是女性,导演是寒蝉系列的女性导演今千秋,目前动画官网已经公开了首弹动画视觉图和预告PV。

  动画「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是根据高殿円原作,雪广歌子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故事围绕着魔界以及人间界的魔界代理人展开,内容方面秉承了一迅社旗下作品惯有的暧昧路线!

  本会新追加的声优中,西方之王推荐的魔界帝位继承的候补者西迪·凯特莱将由桐人的声优松冈祯丞担当,根据介绍这个角色是纯种恶魔,女装适合率百分之百,吃货属性!

  半魔人的卡米奥将由柿原彻也担当,表面上他是个监督生总代表,五年稳坐总代表位置的超级精英,但实际上是统领30军团序列53号的统领级恶魔,平时化名内森·卡斯顿

  怀特宁家管家凯文·赛西尔则有福山润担当,他的真实身份是单翼天使。

  【剧情简介】
  一位就读英国名门中学的菁英学生威廉·特怀宁,为了支付前代遗留的债款,在家寻找可变卖物品时,意外触动了谜之魔法阵,并招唤出了恶魔大公爵但他林。更意外的是,威廉被但他林告知自己是古代所罗门王的后裔,并拥有可选出魔界代理皇帝的权利,而但他林正是这代理皇帝候补之一,因此为了让威廉选中自己。一场青春恋爱喜剧就此展开。
  “吾王要是亲自选的话,已经选好了那无需顾虑,选择的是”魔界的大公爵但他林这样通告道,头脑清晰的名门贵族威廉成为唯一一位人间的魔界代理王的选定之人。

  【STAFF】
  原作:高殿円
  作画:雪广歌子
  导演:今千秋
  脚本:横手美智子
  人设·总作画监督:贞方希久子

  【CAST】
  威廉·特怀宁:江口拓也
  旦他林·修巴:寺岛拓笃
  西迪·凯特莱:松冈祯丞
  卡米奥(内森·卡斯顿):柿原彻也
  凯文·赛西尔:福山润


视觉图

 
威廉·特怀宁(CV:江口拓也)


旦他林·修巴(CV:寺岛拓笃)


西迪·凯特莱(CV:松冈祯丞)


卡米奥∕ 内森·卡斯顿(CV:柿原彻也)


凯文·赛西尔(CV:福山润)

強大聲優陣容!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