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宫崎骏时隔五年的新作「风雪黄昏」将于今年7月20日正式上映,目前已公开四款海报,将于5月上旬张贴在全国约三百家电影院里。


新海报

  这四款海报高1.8米,长3.6米。制作人铃木敏夫亲手书写宣传语句“一定要活下去”,而这正是1984年《风之谷》原作漫画最后一格的台词,据说这是想传达宫崎俊监督想表达的东西30年没完。

  此外,这次的海报有意使用了侧面与背面,营造出一种哀愁的气氛,并使用了之前宫崎俊电影海报中使用最少的绿色。从这两点中也能看出这次的电影与之前的作品比将追求一种改变与升华。

  「风雪黄昏」是宫崎骏将以小说家堀辰雄的小说「风雪黄昏」为雏形的动画作品,故事讲述的是日本航空之父、零式战机的开发者堀越二郎年轻时的故事,该作品曾被改编成真人电影,而酷爱飞行器的宫崎骏执导本片,也是其个人对于堀越二郎以及堀辰雄的一次致敬。

以下是电视节目中披露的新海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