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为「周刊少年SUNDAY」作品动画化企划之一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动画第3期,近日确定了具体的不出时段。在推特中,有FANS追问原作者若木民喜第3期的具体放送时间,若木民喜表示动画将在7月播出,请大家耐心等待~此外,以人气角色中川花音为主角的OVA也将和预定5月18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22卷同捆发售。

159487714214  
动画「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根据若木民喜创作的爱情喜剧类漫画改编而成,曾播出了两季TV动画,以及一话OVA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故事主要讲述了就读于舞岛学园高中的主人公桂木桂马十分喜欢Galgame,凭借着高超的技术被广大机友尊称为「攻略之神」。某日,一位少女从天而降出现在他眼前,这位名叫艾鲁西的少女来自遥远的地狱,来此目的就是委托桂马作为协力者为她捕获「驱魂」。方法是使被附身的人类恋爱。填补其心灵空隙,这样一来就可以将无处容身而逃出来的驱魂捕获而方法就是把心的空隙填上,驱魂没地方躲就会跑出来,而把心的空隙填满的最佳方法就是「恋爱」。就这样,桂马开始了三次元女性的攻略……
159487714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