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72502551  

前不久,在花泽香菜个人Live的现场,有FANS记录了花泽香菜现场透露要参与动画「IS」2期的配音工作的消息,当时不少FANS对第2季大为期待。而近日创刊不久的「OVERLAP文库」在新举办的文件夹应募活动中,无意泄露了「IS」新作TV动画制作决定的情报!

  大家知道,由音乐人志仓千代丸以及动画导演山本宽,轻小说家弓弦逸鹤等人参与的轻小说杂志「OVERLAP文库」在C83上宣布创刊!而弓弦逸鹤的「IS」新版小说也归入了「OVERLAP文库」,目前已经推出了第8卷和新装版的第1、2卷,第3卷也将于5月24日发售。而本次「OVERLAP文库」的应募活动页面上,使用了「IS」应募用纸作为示例,以此向大家示范如何应募。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就是「IS」应募用纸上清楚的写着“「IS」新作TV动画制作决定!”的字样,因此不少FANS开始疑惑:为啥不是第2期?!

  目前,官方显然也发现自己无意(?)透露了消息,因此应募活动页面上的「IS」应募用纸已经做了更换,不过所幸有人截图留证,因此现在FANS只想知道所谓的新动画究竟是什么概念?关于新动画,我们此前看到的最明显的案例就是「旋风管家」了,新动画完全是新作故事,从导演、脚本、人设到制作公司整体换血,让FANS有一种在看另一部作品的错觉。不知这次「IS」新动画又是什么概念?让我们等待官方的解答吧!
159472502473
159472502456159472502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