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715853003  

预计将于4月开始播出的SF系动画「银河机攻战队」,在公开了2段PV后,终于公开了几位主要角色的声优阵容!日立出、浅木俊一、钉宫桂、入江环、骏河中的声优分别是相叶裕树、浅沼晋太郎、日笠阳子、井口裕香、池田纯矢。

  以饰演真人电影版「网球王子」而被人所熟知的相叶裕树是以演员身份参与声优工作,而另一位同样是演员出身的则是在「忍者乱太郎」中饰演潮江文次郎的池田纯矢,这也是其首次参与动画的配音工作。而日笠阳子和井口裕香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浅沼晋太郎则是「四畳半神话大系」中的男主声优!

153715853023  

动画「银河机攻战队」是有「闪灵2人组」漫画作者绫峰栏人与漫画家新岛光合作的新作同名漫画改编而成,导演是曾「军火女王」元永庆太郎,人设则是大家一眼就能认出的「平井脸」平井久司,动画脚本则是吉田玲子。剧情围绕着几位少年少女被卷入了决定人类命运的战斗中的宇宙战斗故事展开……

 

【故事简介】
  地球历2110年,人类为了寻求资源,探寻着宇宙的边界的时代,几十年后,人类社会在产业发达、技术革新、科学发展、医学进步各个方面都大跃进。与此同时,来自外宇宙的名为范银河统一帝国的迷之势力力・ウルガル来袭,地球陷入了生死存亡的危机之中。人们为了得到适应宇宙的肉体而开始大力推进基因操作的研究,而这些研究的结果便是几位主角的诞生。这些少年少女被配以最先进的战斗设备「アッシュ」,并被送往了全地球防卫军・GDF的后防线,被将赶赴战斗前线。以未来学园都市为舞台,名为ヒタチ・イズルら的少年少女们,卷入了决定人类命运的战斗中……

153715345887  

【CAST】 
  日立出:相叶裕树 
  浅木俊一:浅沼晋太郎
  钉宫桂:日笠阳子 
  入江环:井口裕香
  骏河中:池田纯矢

  【STAFF】
  原作:绫峰栏人
  原案:新岛光
  监督:元永庆太郎
  角色设定:平井久司
  系列构成·脚本:吉田玲子
  脚本:志茂文彦
  军事·SF考证:铃木贵昭
  副导演:即座诚
  MJP机械设计:谷裕司
  GDF机械设计:森木靖泰
  Urugaru机械设计:渡边浩二
  美术监督:前田实
  整体设计:岩畑刚一
  总作画监督:佐光幸恵、高冈纯一、牧孝雄
  CG:井野元英二
  制作:动画工房×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