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zekkyogakkyu13  

由日本漫畫家石川惠美執筆創作的漫畫作品《絕叫學級》已經在今天宣布確定改編為真人電影,由模特兒出身後跨足到女優領域的川口春奈主演,並預定於今年夏天上映。如果大家對川口春奈這名字感到陌生的話,今年1月於緯來日本台播放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中的七瀨美雪就是由她所飾演。

news_large_KAWAGUCHIHARUNAweb  

電影版的主體故事將採用單行本第 3 卷「黃泉的真實」及第 8 卷收錄的「人間 RANK」來構築。川口春奈將飾演一位名為荒樹加奈的普通女國中生,某日從好友絵莉花聽來只要向在 12 年前在舊校舍中意外身亡的幽靈許願就能成真,但代價是失去最重要事物的傳聞。因此,加奈許下了讓自己變得比任何人都可愛的願望...。同時參加演出的還有松岡茉優、波瑠、山本美月等年輕女優。
 
《絕叫學級》於 2008 年開始在「りぼん(Ribon)」漫畫月刊(集英社)上連載,系列的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 120 萬本,最新的第 13 卷將在 2 月 15 日發售。順帶一提,台灣中文版是由尖端取得代理。
 
漫畫試讀:http://www.s-manga.net/comics/om_ri_rmc_zekkyo.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