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劇場版《MISSING KINGS》宣傳海報

全新的故事,從降臨於絢麗東京夜景的一場雷雨,驟然展開……

經過一年六個月的引首期盼,動畫K的劇場版續篇《MISSING KINGS》終於在粉絲熱烈的期盼中堂堂登場。以精華版的電視動畫K作為劇情提要之後,馬上切入劇情第一個高潮,充滿速度感的緊湊分鏡,配上一貫細膩的畫面、和輕快新作配樂,令觀眾精神一振,順勢導入新角色,大家所熱愛的老面孔也一一登場,開場部分的節奏可說十分流暢。

 

擔當K的動畫製作GoHands的超高水準作畫與特效加工,在劇場版規格下更顯精進。除了在預告中所見之外,還有更多讓人驚豔的畫面和物件;戰鬥畫面分鏡流暢,頻率更加密集,幾乎所有的主要角色都有機會大展身手。


根據東京實景而繪製的精美場景圖,令K的世界栩栩如生,是進行聖地巡禮好選擇
(根據考證,此圖大約為新宿車站/都廳方向往御苑看去的景觀)

劇情主要圍繞在失去王權者的兩大氏族─白銀之王麾下的夜刀神狗朗與貓;以及赤之王周防尊的遺族櫛名安娜與赤之氏族吠舞羅,在失去王權者之後的轉變與行動。本次劇場版維持一貫的作風,在角色刻畫上「服務周到」,各支預告以及宣傳海報中看得到的角色,劇場版一個都沒少,而且不是出場時間夠長、就是存在感強烈。闊別一年半,看著喜愛的角色們在螢幕上活蹦亂跳,真有種與久別好友重逢的感覺,他們在言行舉止間的細微表現,不時令全場哄堂大笑。貫穿劇情的主軸是「重繫牽絆」,角色關係間的離合變化自然受到粉絲關注。在這部分,GoRA針對幾個常被粉絲熱烈討論的角色組合,安排了細膩的互動,也有預告中未透漏的人際關係新發展!讓人又忍不住期待角色們之後會擦出什麼新火花。


TV版中綁著馬尾的狗朗,長髮放下後的新造型別有一番帥氣

本次備受關注的新角色、夜刀神狗朗的師兄御芍神紫是一大重點:美型角色,劍術高超,卻自稱「紫醬」(ユカリちゃん),名字相當女性化、開口閉口談「美的追求」、動作浮誇到讓人爆笑……但官方不只一次保證,他絕對是個很有男子氣概的角色。觀賞過程中,也發現他有些一瞬即逝的表情非常英氣,加上聲優森田成一靈活的演技,讓人對「紫哥」開始感到好奇、尤其想知道更多他和狗朗的宿怨。


不僅戰鬥風格、連性格也很華麗(?)的紫,和剛正嚴謹的狗朗正成對比

angela所演唱的全新片尾曲,這次較推薦歌詞部分,建議前往觀賞時可完整看完,片尾曲之後也有彩蛋畫面等著觀眾。聲優方面,主要角色的詮釋表現一直維持穩定高水準,其中配貓的小松未可子有明顯進步,令貓的可愛度增色不少。佔有吃重戲份的夜刀神狗朗在小野大輔的詮釋下,表現出了失去王之後尋找過程中的迷惘,劇情後半受到貓的鼓舞,又展現出了堅定的決心。櫛名安娜一角除了可以聽到堀江由衣配音細膩的情緒變化,演唱影片插入曲的甜美歌聲也是一大亮點!福山潤在配八田美咲時,常會激動到接近嘶吼,這次似乎終於學會和人說悄悄話了(?)。宮野真守配音的伏見猿比古不論是與八田美咲的互動、或是對杉田智和配音的宗像禮司精彩吐槽,都不時令觀眾會心一笑。


八田靈巧操作滑板,在戰鬥中展現「吠舞羅先鋒隊長」的精彩實力


預告中可見伏見熟練的連續飛刀技,對戰的對象是誰呢?

雖然不至於草草收場,基本上這次的劇場版並不能稱作一個完整的結局,很可能會再製作續篇或外傳。GoRA一向偏向先以動畫導入角色,真正的醍醐味則透過後續外傳作品:如小說、漫畫、廣播劇等等補完劇情的完成度。對粉絲們來說,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在不透漏劇情的狀況下,特別推薦的幾個精彩重點:

  ‧和忍者平坂道反一同出現的紫,和失蹤的「白銀之王」有何關聯?
  ‧酒吧HOMRA暫時歇業後,老闆草薙的去向。
  ‧當仰慕的赤之王周防、十束都已死去,草薙哥也不在,八田孤立無助時,他會怎麼做?
  ‧青之王宗像,在經歷不得不手刃周防的學園島事件之後,要如何面對吠舞羅遺族?
  ‧狗朗和貓,是否如願尋回他們的王──小白?
  ‧TV版中逝去的角色,到底有沒有「吐便當」(復活)?
  ‧官方預告片中,宗像曾經提到「殺王的負荷,讓我來承擔」,到底是什麼意思?


在漫畫外傳《紅的記憶》被十束稱為「我們吠舞羅的公主」的安娜,圍繞著她的烈焰來源究竟是……


背影疑似白銀之王的人物,還有周圍古典而華麗的空間,他到底身在何處?

由於僅此一場,特映會席次十分珍貴,網路售票當日開放不到一小時內,已經被一掃而空,甚至還有海外的朋友專程來台欣賞!首映當日公告下午五點開始排隊劃票,熱情的粉絲卻不畏酷暑,提早好幾個小時前抵達列隊,由此可知K的魅力。


熱情粉絲一早就到現場排隊,準備劃票


電影院宣傳大型立板,約有一人高!

首映結束後,主辦單位曼迪特別安排精品抽獎,禮物包括月曆、零錢包、樸克牌、伏見與八田的小方枕等。雖然無法人人有獎,主辦單位也表示這些可愛的作品周邊,都將在8/7~8/12的漫博販售,喜愛K的朋友可趁機入手!另外K劇場版《MISSING KINGS》將於8/15於台北、台中、高雄正式上映,近日將開放漫博的曼迪攤位現場售票、以及網路書店售票,敬請期待更新消息!


搶先享受劇場版魅力,觀眾開心舉起自己手上票根合照留念


不畏三十多度的高溫!同好自發性的角色扮演令現場氣氛更熱絡

K劇場版《MISSING KINGS》正式上映情報
上映時間:2014/8/15起
上映地點:
台北: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中: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精彩劇照為曼迪官方提供

更多相關新聞:K劇場版《MISSING KINGS》相關新聞動畫《K》相關新聞
《K MISSING KINGS》官方網站http://k-project-movie.jpn.com/top.html
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http://www.mightymedia.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