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知名劇作家「齊藤健二 (サイトウケンジ)」擔任原作,由漫畫家「奈央晃德」負責作畫的魔幻漫畫作品《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在今年宣布動畫化後沉寂了一段時間,而官方終於在昨日正式宣布本作將會在今年秋季播映,並正式公開了官方網站及第一彈的宣傳影片,主要製作人員名單也一並釋出。

 

據官方公開的製作名單中,這次的動畫改編將由曾製作過《魔法少女奈葉》、《DOG DAY》等作品的「セブン・アークス」負責,而監督一職的「錦織博」以往曾負責過《魔法禁書目錄系列》、《笑園漫畫大王》等知名作品。系列構成則邀請到曾負責過《加速世界》、《噬血狂襲》、《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等作品的知名編劇「吉野弘幸」擔任。至於角色設計兼作畫總監的「友岡新平」也是十分知名的業界人士,可說是非常豪華的製作陣容。

最後不得不提是本作音樂將交由知名電子流行樂團體「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負責製作,擅長利用流行樂風搭配上電子樂元素的他們將會如何詮釋本作的音樂,也是十分讓人期待。

《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自 2011 年初開始連載,是 奈央晃德 繼前作《小魔女計時器》之後的第三部作品。故事主要是講述主角「春日新」所熟知的日常生活,在一起被稱為崩壞現象的神秘事件後,逐漸遠去,新與表妹「春日聖」一同消失在異世界之中,而新為了拯救失蹤的表妹及解開崩壞現象的謎團,進入了王立書冊學園就讀,但在學園中等待著他的是七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就這樣,嚴肅中帶點戀愛與歡笑的魔法學園生活正式展開。

本作目前在日本已經推出八卷單行本,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書店」代理,目前進度已經到達第七卷,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書店進行選購喔。

《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動畫版官方網站:http://trinity-7.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