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青山剛昌老師創作的日本國民級推理作品《名偵探柯南》,為了紀念連載 20 周年而製作的特別動畫《名偵探柯南 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預計在今年將於日本讀賣電視台播出。

就在前天晚間,在《周刊少年Sunday》的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了這篇特別動畫的預告影片。

 

本次的特別篇請來了執導過日本電影《鑰匙小偷的方法》的導演「內田健二」來擔任劇本。長達一分鐘的預告中,可以看見「傳說中的殺手」、「隱藏的陰謀」等字眼以及柯南在澡堂中滑倒而失憶的橋段。

原作者青山剛昌老師對此特別篇也讚譽有佳:「推理作品就應該這樣做!有一種又學到東西的感覺」,而負責劇本的內田導演則表示:「希望各位觀眾都能通過這部動畫感受到我對柯南的愛與熱情」。

目前除了本預告片外,唯一得知的訊息便是特別篇播放時間將長達兩小時,跟電影版一樣分量十足。至於放映日期、播放時間等訊息,製作組表示將同樣透過《周刊少年Sunday》發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關注《周刊少年Sunday》的官方網站。

《周刊少年Sunday》官方網站:http://websunday.net/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