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番《黑執事馬戲團篇》即將在 7 月 10 日播出,官方今日公佈了最新的 PV 與角色聲優名單,除此之外由 SID 演唱的OP單曲封面也一同公布了。本作是由漫畫家 枢やな 於 2006 年在《月刊 GFantasy 》10月號上開始連載的作品,在連載初期即因其富有魅力的角色設定與中古世紀的時代場景而大受讀者歡迎。

 

作為《黑執事》的第三季動畫,《黑執事馬戲團篇》回歸原作,以正篇漫畫中頗具話題戲性的「馬戲團兒童失蹤案」為題材改編而成。此次的製作除了比以往更加細膩的動作描摹與豪華場景,連在人物介紹的部份也是十足用心,相信各位粉絲們都能感受的到。

本次新追加的聲優名單為,在聲優與演員兩個業界都十分活躍的「三上哲」擔任,在動畫裡負責馬戲團中醫生一職的他,繼《武士弗拉明戈》與《薔薇少女》會如何詮釋全新的角色,著實令人期待。


SID 「 ENAMEL 」單曲封面

順帶一提,由 SID 演唱的《黑執事馬戲團篇》主題曲「ENAMEL」,該單曲將於今年 8 月 27 日發售,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可以留意一下喔。

《黑執事馬戲團篇》動畫官網:http://www.kuroshitsuji.tv/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