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ハマトラ)是橫跨了動畫、漫畫、小說等領域的跨媒體企劃。其漫畫於 2013 年 11 月開始於《周刊YOUNG JUMP》上連載,動畫版則於 2014 年 1 月開始播放,並於昨日 3 月 25 日播出了最終回,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原本應該畫下完美句點的片尾,最後出現了 「TO BE CONTINUED」的字眼。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敘述極少部份的人先天就擁有特殊能力《Minimum》,這些能力者們被稱為《MINIMAMU HOLDER》....。而在 2014 年的橫濱,奈斯及紫兩人組成的偵探組合 HAMATORA 正等待委託上門時,出現了一件奇怪的案件,他們發現這案件與兩人的老朋友並擔任警官的亞特正在追查的連續殺人案件有著奇妙的關聯,因為被害者全都是被擁有《Minimum》的能力者殺害....


動畫於最後播放的文字

隨後於公式推特上也發表了一段令人感到興趣的留言。「感謝看完 HAMATORA 第12話的各位,對於最後的訊息並不是想表達”能做的話就好了”",而是會在不久的將來把完整的結局帶給大家。」

 


於官方推特上發表的訊息

雖然現在還沒有具體的證據表示官方會推出第二期的動畫,但在動畫的最後一幕播出的 TO BE CONTINUED 的訊息的確造成了話題,且官方推特也表達了將續推這系列作品的意圖,不過在正式發表前,還是請喜愛這部作品的粉絲耐心等待囉。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官方網站: http://hamatorapj.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