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擅長繪製四格漫畫,以《快樂就好》、《瑪上瘋 Mabiing》和《星耀學園》等作品為人所知的台灣同人畫家「御村了」老師,在 2012 年 8 月推出了《兵齊步: 歡樂當兵日誌》(台灣角川)後,短短三個月就再版三刷,大受好評。而在暌違一年多後御村了老師,終於再度推出新作《四格這樣畫》!

相信有學習漫畫或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都曾遇到過繪製漫畫時,在劇情構思時遇到困難或是人物顯得呆板不夠生動等問題,而這本《四格這樣畫》正是御村了老師將自己的經驗歸納出來並集結成冊的精華。像是如何利用歸納法和演繹法來思考創作、用對話框的順序和位置製作出想要的效果及分析慣用的笑點及手法等等。

《四格這樣畫》首賣將於 2 月 15 日、16 日於台北市台大體育館舉辦的開拓動漫祭原色屋攤位上開放,有到場的粉絲不妨前往一覽,相信滿滿 40 頁的內容,絕對可以讓你受益良多。

書名:四格這樣畫

★作者:御村了
★攤位編號:首日2/15(六) 寅7-8,次日2/16(日) A29-30
★內容:四格漫畫教學書
★規格:B5判/內頁黑白40P/單冊NT180

原色屋:http://ryouh2so4.blogspot.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