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拜師於《校園迷糊大王》作者小林尽門下,並出版過《小魔女計時器》等作品的漫畫家奈央晃德,富士見書房在2月14日宣布了他目前連載中的幻想後宮系作品《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改編為動畫的消息!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故事劇情描述,某天,世界突然毀滅了。在名為「崩壞現象」的事件發生之後,世界有著黑色的太陽、人們都化作光的粒子被黑暗吞噬。主角春日新從表妹春日聖手中接下了魔法書,遺忘了過去,在魔法創造的虛假世界中生存著。而打破這一幻象的是一名魔道士……“快點醒來吧,不然我只能殺了你了。”是接受事實,交出魔法書、還是拒絕交出魔法書,死在這虛假的世界中。面對這個問題,春日新作出了決定……

《魔道書7使者》在漫畫月刊DRAGON COMIC AGE連載,推出便頗受好評,12 冊單行本的累積銷量輕鬆突破了十萬關卡。與前作《小魔女計時器》相較之下,屬於格局較大的幻想類後宮作品,並加入了七宗罪要素來呼應主題的「七人」(註一)。但即使格局拉大了,作品本身卻依然維持著奈央晃德輕快的風格、並增加了些青年漫需要的微H成份,整體上依然保持可輕鬆閱讀的後宮向風格。


雖然說是七人,但截至單行本7為止攻略的數量已經遠超七人了…..(持續增加中)

目前本漫畫日版進度為第7集、台版由角川代理的進度為第3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台灣角川網站購買。

註一:在劇中魔道士們藉由選擇七大罪的罪責作為本身術法的「主題」,並呼換與之相應的力量來施展法術。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