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西田征史編劇率領「SUNRISE」團隊製作的2012年英雄動畫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不僅創下將近一億兩千萬日圓的票房,而且也順利在台灣首映、製造話題。二部曲《TIGER & BUNNY -The Rising-》隨著取代虎徹的新角色Ryan Goldsmith首度亮相之後,主要的惡役NEXT角色情報終於出爐:


兩張最新劇照:蛇蠍美女 vs. 中年大叔

カーシャ・グラハム水樹奈々
リチャード・マックス小山力也
ジョニー・ウォン麦人

本片述說虎徹雖然宣布引退,但最後還是回來和巴納比合組拍檔,在乙級英雄聯盟(League 2)努力工作。儘管巴納比很積極地拚戰績排名,想要升上甲級聯盟(League 1)與昔日夥伴們重聚,但是心情複雜、NEXT能力漸漸喪失的虎徹卻總是提不起勁……另一方面,由於「馬貝里克醜聞案」(Maverick’s scandal)而遭遇重大經營危機的「阿波羅媒體集團」,在此刻迎來新一任CEO馬克·修奈達(Mark Schneider)。正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馬克總裁同意會讓巴納比迅速回到甲級聯盟,但條件卻是必須拋棄虎徹,改由新的英雄萊恩·高史密斯(Ryan Goldsmith)和他搭配……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正當「虎兔」拍檔面對生涯最大抉擇的同時,城市居民們正在興奮準備大型活動「正義女神祭典 Justice Day Festival」,城市裡卻又接連傳出意外事件……究竟這一連串的NEXT攻擊事件和這座城市的古老傳說、正義女神的典故會有什麼樣的關連呢?本片預定2014年2月8日上映,大家趕快來欣賞最新的預告片吧:

PV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3vwmDKVXWzo

劇場版《TIGER & BUNNY》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