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ES. / 5pb 於 8 月 7 日在自家官網上進行的神祕倒數,終於在今天揭開了神祕面紗。那就是她們將在今年冬天推出由超人氣輕小說《IS〈Infinite Stratos〉》改編的電玩新作《IS〈Infinite Stratos〉Ignition Hearts》,預定發售平台為 PS3& PS Vita,而 PS4 與 PS Vita 的新機種也將在那個時間點發售。

《Ignition Hearts》雖然是改編自弓弦イズル執筆、CHOCO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但遊戲種類卻被定位為戀愛 AVG。劇情描述男主角織斑一夏在學園祭中再度與包含了自己青梅竹馬的五位女主角,展開的曖昧浪漫史,而即將在秋季二期動畫中登場的更識楯無與簪二姊妹,也會加入這個早就已經混亂不堪的愛情戰場。如有後續的最新消息,我們會隨即送上,一起期待吧!

遊戲官網:http://5pb.jp/games/is2/

動畫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is2/index-j.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