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於今年秋天播出的最新鋼彈系列動畫《Gundam Build Fighters(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在今天正式宣布了核心製作陣容、聲優卡司及日本各大電視台的首播時間。搶得頭籌最先播出的為東京電視聯播網,時間為 10 月 7 日(星期一)晚上 6 點(日本時間),BS 11 則為 10 月 13 日的晚間 7 點,至於付費電視台 AT-X則預定在 10 月 9 日晚間 7 點播出。

官方表示,本作是以讓現有的鋼彈粉絲感受到「讓自己熱血萬分的那台鋼彈」的全新戰鬥,也給不熟悉「鋼普拉」世界的粉絲,有機會去接觸這個不同世界的新企劃提案。核心的製作 STAFF 請到了在《機動戰士鋼彈 00》擔任助理監督、劇場版擔任副監督的長崎健司來出任監督一職,系列構成則是同樣在《機動戰士鋼彈 00》與他搭檔的黑田洋介,角色設計為從《機動戰士鋼彈 SEED》以後就一直堅守在此崗位上的大貫健一。

而在另一個核心部分的機甲設計,請到的則是大河原邦男、阿久津潤一、石垣純哉、海老川兼武、寺岡賢司這些鋼彈迷們耳熟能詳的知名設計者負責。音樂由林ゆうき操刀,ADK協力。

而首次公開的聲優名單則敲定了男主角之一的伊歐立(イオリ)將由歌唱方面也頗有斬獲的聲優小松未可子出演,謎之少年雷茲(レイジ)則請到了大家可能不是那麼熟悉的國立幸,其他還有中村悠一、石川由依、佐藤拓也、藤井美波、三石琴乃等知名聲優助陣。



另外,該作還將會在 8 月 31 日、9 月 1 日在在千葉幕張舉辦的「2013 C3 X HOBBY 動玩博覽展」的主要舞台上舉辦活動,並預定公開 Special 影像訊息、最新宣傳影片及聲優對談等豐富企劃,能到場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官網:http://gundam-bf.net/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