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線上播放出動畫及讓會員自由進行投票的日本網站「AnimeOne」,雖然已經宣告將在 9 月份停止營運,不過目前供會員投票的服務還是持續進行中。而在今天「2013 年春番動畫中最喜歡的男性角色」排行榜的投票結果公開了,而且結果令人相當意外。本次投票由 5 月 21 日開始至 5 月 28 日為止,共計 6241 票。

驚訝!是的,在筆者的預想中,前幾名應該是由《勁歌貴公子》這部作品所包攬,但結果出來後,奪下首位的為《打工吧!魔王大人》中,來到日本才開始了解人類的魔王真奧貞夫 / 撒旦,而以第 2 位的姿態追隨在後的,則是忠心耿耿的惡魔大元帥芦屋四郎 / 艾謝爾,看來這對君臣組合意外地受到觀眾們的歡迎。

第 3 位則是被戲稱為春季動畫中,情商與智商最正常《果然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搞錯了》的男主角比企谷八幡,也就是說現在日本人,對於喜歡偽娘這件事情,已經完全不會有違和感了(笑。發誓要打倒世界上所有巨人,且被女主角米卡莎視為動力來源的艾連則排在第 4 位,第 5 位則是在女角排行榜中也同樣入選的《革命機 Valvrave》火腿蛋君 LLF。

之後的排名分別為 6 位《惡魔倖存者 2》的天然 S 久世響希、7 位《黑色嘉年華》的傲嬌花礫、 8 位則是《進擊的巨人》中的軍師擔當阿爾敏、9 位為《RGD 瀕危物種少女》中的相樂深行,剛好擠進 TOP 10 最後一位的是,同樣來自《惡魔倖存者 2》桀驁不馴的峰津院大和。

原投票網頁: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hara/42212/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