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日本女性向漫畫雜誌「CIEL 7月號」的雜誌封面透露,由日本知名搖滾樂團主唱 DAIGO 的姐姐,影木榮貴擔任原作並由藏王大志負責作畫的 BL 漫畫《Love Stage!!戀愛舞台》確定將會推出動畫版本。而且相信某些人不知道藏王大志的另一個筆名正是曾畫過《變身公主》的津田美樹代。

《Love Stage!!戀愛舞台》故事講述由於 10 年前的一次拍攝,瀨名泉水(男)被演藝界人士的父母安排頂替女花童上場,就此在當時與他搭檔的男花童一條龍馬,心中埋下了一個影子。兩人之後一直沒有任何交集,一條龍馬也成為了偶像明星,而身處在爸爸是歌手、媽媽是女演員、哥哥是知名主唱,明星家庭中的泉水卻從此對演藝界抱有恐懼心理,變成了徹徹底底的宅男……。

10 年後的某日,再次被要求穿上女裝和龍馬合作的泉水,被龍馬在重逢的驚喜之餘發現——原來不是妹妹,是弟弟!雖然覺得對方是個異裝癖的變態!但一閉上眼睛全部是泉水魅惑的笑容……。

《Love Stage!!戀愛舞台》單行本已發行2 卷,最新的第 3 卷預定於 6 月 1 日發售,不過目前尚未有情報公布播出的平台、聲優、製作人員等等,所以一起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好期待+////////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