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之境界 (4)  
在之前宣布,將於上周末「Anime Contents Exop 2013」公布最新情報的劇場版《空之境界》系列的《俯瞰風景 3D》與新作《未来福音》,目前已經公開了 STAFF 名單、公開上映時間及上映的戲院表等等,同時也釋出了《未來福音》的前導預告 PV。
3d  
劇場版《空之境界》是由 TYPE-MOON 的奈須きのこ所撰寫的同名傳奇小說改編而來,共分為七章。首章上映日期為 2007 年 12 月,後每隔數月即推出一章,故事圍繞著少女兩儀式以及許多魔術師之間的糾葛。而這次重製的首章《俯瞰風景 3D》上映日期為 2013 年夏天。
mirai  
《未來福音》則是收錄了《空之境界》的外傳以及後日談等內容的作品,副標題為「the Garden of sinners/recalled out summer」。原本是在 2008 年 CM 74 中以同人團體「竹箒」的名義發售的作品,由奈須的小說「未來福音」2 話以及武内的漫畫「1998 年」3 話,共計 5 話所組成的故事。2011 年年底由星海社出版發行為一般書籍。目前敲定的上映日期為 2013 年秋天。
空之境界 (2)-tile  
另外,官網還放出了最新的前導預告 PV,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融合了兩大時代的舞台及疑似式、瓶倉光溜等角色,當然最令粉絲開心的,還是看到那幾乎是從原作中活生生跳脫出來的両儀未那囉!另外瀬尾静音也出現在影片中。順帶一提,劇場版《空之境界》的 Blu-ray Disc BOX 將於 2013 年 7 月 10 日正式發售,價格為 36,750 日幣。相信粉絲們一定相當期待這部系列作吧!如果您想知道更詳細情報,可直接至官網觀看。
 
動畫官網:http://www.karanokyoukai.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