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少女伊莉雅 (2)  
曾在角川書店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ンプエース(Comp Ace)》上連載的《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在確定於今年夏天推出改編 TV 動畫,在日前又透過日本網友上傳的雜誌圖,確定的將會推出改編遊戲。
魔法少女伊莉雅 (1)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作者為廣山弘,是一部拿《Fate/stay night》裡的角色搭上魔法少女題材的外傳作品;或許在設定上和原作有些微差距,但角色們的個性基本上並無太大改變。目前該系列已經推出了第三部「ドライ」。
魔法少女伊莉雅 (1)  

主角就是大家熟悉的,愛因茲貝倫家的伊莉雅。某天,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紅寶石萬花筒之杖」突然飛向伊莉雅並和她強制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之後的伊莉雅,在萬花筒之杖的前任持有者遠坂凜的命令下被迫幫忙回收卡片......。不過除了得知將會遊戲化之外,並未得知類型、遊玩人數及發售平台等情報,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動畫官網:http://prisma-illya.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