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295971510  

此前宣布动画化得轻小说「STRIKE THE BLOOD」和「金色时光」,近日于电击杂志公开了首弹概念人设图,大家有没有看出些许即视感来呢?由于情报图片较部清晰,因此相关的STAFF信息无法确认,详情只有等官方的正式发表了。

  轻小说「STRIKE THE BLOOD」(台译:嗜血狂袭)是由三云岳斗撰写,マニャ子负责插画的作品,主要讲述传说中最强的吸血鬼“第四真祖”——少年晓古城和监视其的少女姫柊雪菜之间的校园魔幻冒险故事。而轻小说「金色时光」(台译:青春纪行)则是由竹宫悠由子撰写,驹都英二负责插图的作品,作品主要围绕失去高中毕业之前记忆的男大学生多田万里和外表完美内在残念的大小姐加贺香子,以及加贺香子暗恋的柳泽光央等人之间的大学校园恋爱故事展开。
157572355006  
【故事简介】
第四真祖——是只在传说中存在的世界最强之吸血鬼。而这位驾驭12眷兽、散播灾难的幻之吸血鬼据说在日本出现了。为了监视并抹杀这位“第四真祖”,政府所属的狮子王机关决定派遣攻魔师“剑巫”完成任务。而不知为何,被选为监视者的竟是一位见习“剑巫”少女——姬柊雪菜。雪菜携带着对真祖用最强灵枪赶赴“弦神市”,而和她遭遇的“第四真祖”晓古城的真实身份却是——!学园幻想战斗剧将在浮于海上四季如夏的人工岛上上演——!
157572354988  
【故事简介】
  多田万里顺利考上大学而来到东京。上大学、来东京、一个人生活,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经验都让他雀跃不已,却在入学典礼这天突然面临挑战。压倒众人的大小姐气势!完美的人生脚本!最擅长自说自话!攻击者的名字叫做加贺香子。手持玫瑰花束殴打万里的她,听说是为了跟随青梅竹马,也就是万里的好友柳泽,而进入同一间大学。在意耀眼又危险的香子,万里无法置之不理,校园青春爱情喜剧却又会发生什么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