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确定将于4月6日起开播的「俺妹」的第2季动画「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简称「俺妹。」),今日在官网公开了第2弹预告PV,PV由京介的自诉展开,我们会发现桐乃回来啦【各种意义上!!也就是说2期剧情将紧接第1季的剧情,而PV中也表示了这是本系列最后的动画化!看来这一次动画和小说说不定会是同时完结哦!【小说似乎还有一卷就会完结的样子?

157497869901  
此外,在PV中大家能听到由ClariS演唱的OP「reunion」,现在就来抢先试听吧!!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MDI3NzYw.html


TV动画「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改编自伏见司的同名轻小说,讲述高坂家兄妹和周边朋友(高坂京介的后宫)故事。动画第二季动画跟换了动画制作公司,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就目前公开的各种PV来看,质量还是值得期待的。


157497869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