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预计将于4月8日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动画「常住战阵!虫奉行」,在公开了首段宣传CM后,终于公开了一段较为完整的预告PV,在PV中大家可以听到由ガガガSP演唱的OP主题曲「友よ」(朋友)。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NDgzODQw.html


同时更具官网透露的情报,V家有名的P主Samfree将参与动画「常住战阵!虫奉行」中小春(CV:明坂聪美)和火钵(CV:大久保瑠美)的角色歌曲的创作。Samfree是拥有超过十首的VOCALOID殿堂曲目的P主,代表作有「Tender Wind」、「猫村伊吕波」等。


157580869161  
动画「常住战阵!虫奉行」是由日本漫画家福田宏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故事讲述在津轻的内地努力修行剑道的月岛仁兵卫,在某日接到上头的命令,而去江户工作,仁兵卫深感到武士荣耀而感到兴奋,哪里知道任务的目标是消灭强大的大虫。为了守护住江户的和平和人们的笑脸,消灭“毒虫”的一群特殊身份的人即将大展身手!

【STAFF】
  导演:浜名孝行
  脚本:加藤阳一
  人设:山下喜光
  总作画监督:石井明治
  音乐:织田哲郎
  动画制作:SEVEN・ARCS

  OP曲:「友よ」歌:ガガガSP
  ED曲:「イチズ」歌:i☆Ris

  【CAST】
  月岛仁兵卫:KENN
  小春:明坂聪美
  火钵:大久保瑠美
  无涯:寺岛拓笃
  恋川春菊:江口拓也
  一乃谷天间:芹泽优
  松之原小鸟:宫野真守
  虫奉行:潘惠美
  月岛(父):小山力也
  长福丸:福山润

157580869129157580869097157580869061157580869042157580869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