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611631923  

2月23日,剧场版动画「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在日本上映,根据媒体报道,本次的剧场版大受欢迎,上映仅两天的票房收入已经达到1亿76万日元!当然票发不能和「EVA新剧场版:Q」以及「海贼王Z:最强之敌」比,不过以一部新兴作品且是原创剧情的剧场版来说,这样的票房已经很了不起了,这不是全民的作品,而是属于一部分人热爱的动画。

  下面为有关这部剧场版的一些剧情的探讨,日宅已经整理了Q&A(一问一答)形式的解析,对剧透之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看下去,不喜欢的话请就此止步吧!

  【剧场版Q&A,被内容由上夜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Q:剧场版讲的是几月几日的事情?
  A:不清楚具体的时间,但应该是第二季的第七话至第八话(残骸篇9月14日~大霸星祭9月19日)之间的故事。

  Q:一开始用手摸着88人奇迹纪念碑的不是艾丽莎吗?
  A:那是悲痛的夏特奥拉(CV:日笠阳子),因为她的父亲是唯一的死者,消息还被封锁了。

  Q:真的有宇宙电梯「Endymion」这种东西吗?
  A:你是茵蒂克丝么?当,当然有啦,在本编里上条不是说过吗》

  Q:为什么美琴认识艾丽莎?
  A:他们是在剧场版的前传PSP游戏的第一章里相识的。

  Q:为什么黑子坐在轮椅上?
  A:因为是残骸篇之后,所以她还是受伤的状态

  Q:三魔女组合好可爱啊~~
  A:史提尔的徒弟们在银幕里第一次登场啦~。代表水,风,土的三妹子,加上史提尔的火就是四大元素了。

  Q:夏特奥拉所从属的部队是什么?
  A:是学园部队里很多企业私设的治安维持部分“黑鸦部队”。夏特奥拉指挥着各种机械铠甲,维持治安。

  Q:我没搞明白夏特奥拉的能力到底是什么。
  A:基本能力是以稀土为媒介来储存能量并将其释放的“希上扩张”。另外还在手腕部位装备了能发射金属丝和能发射稀土弹的机枪。

  Q:圣人也有排位吗?
  A:是的。这次没有提及的神裂是排在序列9位以上的。

  Q:天才哥特萝莉美少女社长和……什么来着?
  A:黑春“绷带双马尾轮椅”。

  Q:上条的幻想杀手对雷迪丽似乎很有用啊?
  A:因为雷迪丽是由魔法和科学两边的力量一起制作成的没有灵魂的自动人偶(人设原案是星野莉莉老师)

  Q:上条的能力碰到雷迪丽能解除不老不死吗?
  A:还无法却定雷迪丽是如何得到不老不死的能力的,所以无法确定,但是有这个可能性。

  Q:土御门是怎么弄到喷射机的?
  A:他能与统括理事的头头有联系,所以很容易就能弄到啦。

  Q:等等……神裂你在干什么?
  A:因为是圣人所以就算在真空中进行无双乱舞或是突入大气圈什么的都完全OK(土御门谈

  Q:一方通行来的真是时候啊,他是从哪得来的情报?
  A:是御坂妹听到上条他们的对话,然后最后之作接受到了这些消息,传达给一方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