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845368795  

预计将于明年4月播出的动画「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近日追加了主要人物的人设图与声优情报,同时本作的OP将由「织田信奈的野望」OP演唱者爱美担当,ED则由过去我们曾介绍过的17岁现役女子高生高桥花林和另一位年轻声优远藤由里佳共同演唱。

  新追加的声优包括岛崎信长、游佐浩二、安野希世乃、能登有沙,其中安野希世乃曾在「未来都市No.6」中饰演沙布,能登有沙则是在「今天的明日香」则是为天然少女京野明日香配音。

  本作由日本漫画家绯键龙彦的漫画作品「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改编,讲述超喜欢为女性剪头发的中学生少年灰村切和有着被诅咒的长发的少女武者小路祝之间的故事,当受诅咒的长发遇上了曾是杀人凶器的剪刀,会是怎样的结局?让我拭目以待!

  【故事简介】
  超喜欢为女性剪头发的中学生少年灰村切和有着被诅咒的长发的少女武者小路祝之间的故事,而这样的2人都有着罪孽深重的血统,他们都是多杀人魔的后代,而每个后代都有一件其祖先留下来的「凶器」,不同的凶器拥有著不同的「能力」,因此手持剪刀的少年成功剪断了少女无论如何也无法剪断的被诅咒的长发,于是2人为这把齿刀取名为「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至此杀人魔后代与凶器遗物的故事拉开了帷幕……

【STAFF】
  原作:绯键龙彦 
  导演:山口祐司 
  脚本:浦畑达彦 
  动画人设:平田雄三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CAST】
  灰村切:花江夏树 
  武者小路祝:小岩井小鸟
  鸣门小太郎:岛崎信长
  皇鼎:游佐浩二
  美墨贺志子:安野希世乃
  初乡和:能登有沙
 

  OP担当:爱美 
  ED担当:高桥花林&远藤由里佳

15067823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