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日本漫畫雜誌《Comic 百合姬》上連載的四格漫畫《犬神同學與貓山同學(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已經藉由即將於 1 月 18 日發售的《Comic 百合姬》3 月號先行公布了動畫化的消息。

作品劇情描述雖然叫做犬神八千代但卻非常喜歡貓的女孩,與叫做貓山鈴卻是犬控的高中女生在成為同班同學後,開始了我們曖昧又放閃的百合故事,內容相當逗趣可愛,喜歡這類型的粉絲不妨瞧瞧。

(另一對牛與老鼠的互動)

同步公開的除了確定在 4 月由崎玉電視台、tvk、KBS京都電視台等電視台播出的時間表之外,聲優方面也已經敲定由上坂すみれ、東山奈央、大坪由佳、堀野紗也加、藤本葵、山崎エリイ、長弘翔子等人擔任,而動畫製作公司則交由曾製作過《沉默的森田同學》及《直笛與背包》的 Seven 負責。

Comic 百合姬官網:http://www2.ichijinsha.co.jp/yurihime/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