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唱、嘶吼、撥動琴弦,將真面目與內心一同掩埋吧」

以《色誘中毒(悩殺ジャンキー)》及《黑白少年少女(モノクロ少年少女)》打開知名度的日本漫畫家 福山リョウコ新作品《假面 Noise(覆面系ノイズ)》 為了慶祝即將在 10 月 18 日發行的第一冊漫畫單行本,公布了與日本人氣樂團「MAN WITH A MISSION」的合作宣傳影片(PV)。

目前正在日本女性向漫畫雜誌《花與夢》上連載的《假面 Noise》是以主題「音樂 X 暗戀」所描寫甜中帶澀的戀愛漫畫。劇情描述女主角愛麗絲在兒時經歷了二次離別,一次是初戀的對象桃,另一次是作曲的少年柚,於是同時與他們訂下二個約定的愛麗絲,堅持信著自己將會靠著歌聲與他們再度相見。隨著時間流逝,已成為高中生的 3 人終於再度...。

這部難得的跨界合作 PV 使用了 2011 年正式出道,團員一律戴著狼面具的人氣樂團「MAN WITH A MISSION」所演唱的歌曲「Feel and Think」,影片中可以看到扮演著女主角的少女帶著面罩在學校內四處遊走,似乎正在尋找著什麼。原作者福山對此次的合作企劃表示「能夠用我最喜歡的樂團歌曲來詮釋自己的假面世界真的是太奢侈了!感覺幸福到鼻血都要噴出來了(笑」。那接下來就請大家觀賞這部精采又動聽的宣傳影片囉!

 
官網:http://www.hanayume.com/fukumen/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