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由氏家ト全執筆創作,目前正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Magazine》上連載的四格漫畫《妄想學生會》?雖然動畫早已於 2010 年播放完畢,但單行本附贈的 OAD 動畫卻從 2011 年持續隨著每冊推出到現在。而日前官方宣佈了《妄想學生會》將於 10 月 18 日於 nicofarre 六本木舉辦 OAD 發售紀念活動。

《妄想學生會》的舞台是一個因少子化問題影響,不得不改制為男女合校的傳統的女子高中「私立櫻才學園」,男主角「津田隆利」在女孩圍繞之下的學生會裡擔任著副會長的職務,學生會中包括會長在內的成員雖然都是美女,卻都有著不太正常的性格,除了副會長的職責之外,津田還得在故事裡擔任著「吐槽役」的工作。和氏家ト全以往的部分作品類似,是一部「有點黃又不會太黃」的校園喜劇作品。

驚人的是,日本網友驚然發覺,在這期的《週刊少年 Magazine》的預告上,預告了《妄想學生會》將會在此次的企劃活動中宣布重大發表!所以這代表著這部讓許多人看了欲罷不能的黃色喜劇,將有可能再度以 TV 動畫的身分出現在粉絲的面前嗎?一切都等待 18 日的那天!順帶一提,台灣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書店中找來看看,體驗氏家ト全獨特的幽默風格。

重點:日笠陽子一本正經說出的黃色笑話根本絕妙!www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eitokai/top.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