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 12 月在 PS3 平台上發售的《白色相簿 2 幸福的彼端(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已在今年 4 月宣布推出 TV 動畫版,並於 10 月正式播出。日前官方更進一步的公布了宣傳影片、主要視覺圖、角色設定圖、核心製作陣容與動畫聲優的消息。

這款在玩家中具有相當不錯評價的人氣戀愛冒險遊戲《白色相簿 2》,以曖昧的青春及抒情的音樂所構築出的世界觀,成功攏絡了許多玩家的心,因此這次動畫版格外受到注目, TV 動畫版的核心製作人員請到了曾參與過《境界線上的地平線》、《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及《加速世界》OVA 的安藤正臣擔任監督,系列構成與腳本則是沿襲了原作的丸戸史明,音樂則由擅長編曲的小林俊太郎負責,相信許多粉絲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煥然一新的作品。

聲優卡司方面,也是同樣承襲了原作的陣容,由水島大宙飾演男主角北原春希,二位女主角小木曽雪菜與冬馬かずさ則分別由米澤円及生天目仁美詮釋。動畫製作公司為曾製作過《超時空要塞 F》、《戰姬絕唱G》等作品的 SATELIGHT 公司負責。

 

序章前言:

涼風震動、聞得歌聲——
猶如要配合在日暮途窮的音樂室裡我所演奏的吉他一般。
猶如要配合在並鄰教室裡未曾謀面誰所演奏的鋼琴一般。
由屋上響徹猶如鈴聲般高昂澄澈的聲音,將我們三個分散作響的旋律聯給繫在一起。

開端奈何為那晚秋。那時,誰又愛戀上了誰。
無論是誰都在賭上性命。
無論是誰都以崛強的心情在奔突。
無論是誰都一心一意地,率真地、正直地——想在心底結合,入手無可替代的一瞬間。

所以那時,誰愛戀上了誰。是慢一步都不行的戀愛。
而後的冬天——降臨的積雪,乃遮蔽隱藏了全部的罪。
不久的春天——與積雪冰釋的一同,將降下全部的罰。

官網:http://whitealbum2.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