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鈴木央 撰寫、瑠奈璃亜 插畫的輕小說《魔法戰爭》將推出改編動畫作品,小說的特設網站也隨即公開之外,動畫也確定於 2014 年 01 月開始播放。



七瀨武 是個有著灰暗過去的普通高中生,他和青梅竹馬 五十島胡桃 因某種緣故而假扮成為情侶,除此之外的一切都平凡無奇。某天 武 在校內發現了一位穿著陌生制服倒在校園的少女 相羽六,與她的邂逅使的 七瀨武 的運命產生了巨大的改變。「我是魔法使。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害你變成魔法使。」無數的精神在一分為二的世界之中展開了交錯!
PV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4ESqimig0

輕小說《魔法戰爭》特設網站
(C)Hisashi Suzuki  Illustration:瑠奈璃亜  Design by blue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