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大久保篤執筆創作的人氣漫畫《SOUL EATER 噬魂者》於昨日 6 月 12 日發售的「月刊少年 GANGAN」7月號(SQUARE ENIX)上透露了即將迎來最終回的情報。



《SOUL EATER 噬魂者》是以俗稱「死武專」的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為舞台,並以女主角摩訶及其武器「魔鐮刀」Soul(ソウル=イーター/ Soul=Eater)為主的小隊,所展開的熱血戰鬥故事。該作品於 2004 年 6 月開始連載至今,累積發行量為 1180 萬本,也曾於 2008 年推出了長達 51 話的改編 TV 動畫,而最新的漫畫單行本第 24 卷則預定於 6 月 22 日發售。



「月刊少年 GANGAN」7月號也展開了作品的相關企劃,贈送給讀者作品角色的貼紙套組。順帶一提,被暱稱為棒讀女王的聲優,小見川千明出道作品就是這部。

月刊少年 GANGANhttp://gangan.square-enix.co.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