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前宣布TV动画化的残念女子漫画「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通称「丧女」),目前确定看具体的播出时期。据官方推特消息,动画确认将于7月开播。(来源:新浪)

 

 

  同时原作漫画第4卷和漫画短篇集将于6月22日发售,官方FANBOOK将于9月21日发售。现在官方正通过推特等渠道向读者募集“丧女经历”和“希望漫画作者谷川NIKO回答的问题”,将刊登在FANBOOK中。

 

 

  「丧女」是描写缺乏社交技巧的“丧女”女子高生黑木智子、在每日上学时面对周遭人物忽略漠视时,所作出的各种事迹。原作漫画由谷川NIKO创作,在SQUARE ENIX旗下WEB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连载,目前出版单行本3卷,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

  所谓“丧女”在日本网络上是指不受欢迎、没有恋爱经验的女性,谷川NIKO的担当编辑在阅读了网络上的丧女论坛之后,产生了以“丧女”为主题创作漫画的想法。最终本作成为“让全体丧女泪流满面的话题作”。

  【故事简介】
  去了高中就自然能变得受欢迎,到那一刻都这麼认為的黑木智子… 但是,残酷的现实袭来!这个状况怎麼打破?女高中生的烦恼就此开始!有时很可爱的新生代女主角诞生!?
  本作主人公,高中一年级女学生,黑暗系少女,自认为不是丑女,从黑眼圈以及个方面二次元式的脑补都可以看出是个宅女腐女,平时喜欢玩乙女向游戏,怕生逃避现实。
  初中时期3年间被男生搭讪过6次(一般都是被同学问下节课是什么课啊,喂喂这样子也能算搭讪?)
  为了能在高中交到朋友找弟弟人生咨询,经过三天的努力终于可以跟老师说再见,然后去超市买雪糕庆祝(居然被萌到了=。=),能正常的和收银员对话。
  丧女的定义:
  1、没有交过男朋友 
  2、没有被别人告白过 
  3、还是处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