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日升动画制作的4月新作原创机器人动画「革命机Valvrave」,已经于4月11日深夜播出。此外,由水树奈奈还将和西川贵教所在的T.M.Revolution共同演唱动画OP主题曲「Preserved Roses」还开设了特设网站,详细的封面已经公开,同时接受预约。

  动画「革命机Valvrave」已经确定将分2个章节播出,日升社资深制作人池谷浩臣表示如此浩大的世界观和庞杂的登场人物,想要说清故事2章节是有必要的。不过,池谷浩臣同样指出,由于制作所需时间较长,这2个章节的故事要连续播出是不现实的。因此动画「革命机Valvrave」会被分割为两季,第2季预定10月放送
159731645256  

【故事简介】
  真历71年,总人口的7成都生活在宇宙中的时代。当平稳的日常消失之时,少年与「禁断」之力相遇了……以人类向宇宙开发的时代为舞台,当时存在着2大势力,一个是以军事同盟为前提发展的「多卢西亚军事盟约联邦」,另一个则是因为贸易协定而扩大实力的「环大西洋合众国(ARUS)」,而在这2者之间存在着中立的小国「礁陆」也随着经济发展繁盛起来。而主人公「时缟遥斗」则是「礁陆」咲森学园2年级学生,机缘巧合之下,他遇到了「多卢西亚军事盟约联邦」用开作战的迷之人型兵器「Valvrave」,随后主角遇到了多卢西亚军邦特务代理人「爱卢艾鲁夫」,以及少女「指南翔子」和「流木野咲」,主人公的命运将发生怎样的变化?

  【STAFF】
  导演:松尾衡 
  脚本:大河内一楼 
  副脚本:三木一马、熊刚
  人设原案:星野桂 
  动画人设:铃木龙也 
  机械设计:石渡诚、鹫尾直广、大河原邦男 
  动画制作:SUNRIES

  【CAST】
  时缟遥斗:逢坂良太
  爱卢艾鲁夫:木村良平
  指南翔子:濑户麻沙美
  流木野咲:户松遥
  犬冢久间:小野友树
  樱井爱娜:茅野爱衣
  野火玛丽:福圆美里
  灵屋佑介:吉野裕行
  山田雷蔵:中村悠一
  连坊小路里见:浪川大辅
  二宫高日:寿美菜子
  晶:悠木碧
  贵生川巧:羽多野涉
  七海里音:堀江由衣
  阿德莱伊:福山润
  伊克斯艾伊:细谷佳正
  古菲亚:梶裕贵
  哈诺因:宫野真守
  凯恩:小野大辅
  克琳希德:水树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