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13020582  

在3月30日召开的日本动画主题世博会(简称ACE)上,2期动画「High School D×D New」将作为动画参展,同时在现场公开PV预告,不过目前还未有相关视频流出,请大家稍安勿躁。不过好消息还是有的,原本宣传说将在2013年年内公开的本作,目前在官方维特公布的ACE现场展位图上,下架可以在画面的底部看到具体的播出时段信息!本作动画定档7月!也就是说爆乳肉番第2季将在今年夏天宇大家见面!

  根据此情报,新作中将会有3位新人妹子登场,分别是主教会派来的圣剑士洁诺薇亚,主角兵藤一诚的青梅竹马紫藤伊莉娜,以及普通人类,并且是少数能和色狼三人组一同行动的女生桐生蓝华!动画「High School D×D」于2012年1月播出,讲述的是主角兵藤一诚原本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却莫名其妙的在第一次的约会当中被真身为堕天使化身的女友杀害。生命垂危之际,被学校的学姊莉雅丝·吉蒙里所拯救,代价则是被实际身分为恶魔的莉雅丝转生成她的恶魔随从。于是,主人与恶魔的高校后宫生活开始上演!

15861302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