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3年内将会推出动画的「BLOOD LAD」,近日开通了动画官网,同时主要的制作人员名单也得到公开。本次动画将由曾制作过「回转企鹅罐」、「无头骑士异闻录」、「夏目友人帐」系列的Brain's Base动画公司负责,而导演则是曾执导由日本制作、改编自真人美剧的动画「邪恶力量」的宫繁之,人设是参与过「战国乙女」的藤崎贤二,脚本则是参与过「图书馆战争」的古怒田健志。从目前的视觉图来看,有着「无头骑士异闻录」的感觉,喜欢这种风格作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原作漫画「BLOOD LAD」是由小玉有起连载于角川书店旗下杂志「YOUNG ACE」的吸血鬼题材作品,作品讲述在魔界的某个地区,做为地盘老大的吸血鬼—斯塔滋。厌恶着自己作为吸血鬼一事、在他身为深爱着日本文化的山寨王的某一天,一个日本少女柳冬实闯了进来活生生的人,而且是日本人,这让见到她的斯塔滋感到非常的浪漫。但是,在击退侵略者的短暂时间里,实被怪兽给吃掉了!!虽然对变成幽灵而失去魅力的冬实感到有些失望的斯塔滋表示了其一定要让少女复活……!?


155953505056  

故事簡介:
某天,一名日本少女「柳冬實」意外闖入他的地盤,難得遇到活生生的日本人,史塔茲止不住心中的悸動。但是,當他前去驅逐妄想占領地盤的入侵者時,冬實竟然被怪物吃下肚裡死掉了……。變成幽靈後的冬實,頓時讓史塔茲覺得喪失魅力,於是他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冬實復活,並就此踏上了莫名其妙的災難之旅!

1dbb8682b4be1b3d91df77f2481051a2
155953505066  

【STAFF】
  原作:小玉有起(角川书店「月刊YOUNG ACE」连载中)
  导演:宫繁之
  人设:藤崎贤二
  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动画制作:Brain's・Base

「BLOOD LAD」官方網站
動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