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buyu_top  

又一部描述勇者與魔王之間糾纏不清故事的輕小說《無法成為勇者的我下定決心勉為其難的就業。(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於富士見 Fantasia 文庫官網上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

sibuyu_story  

這本由左京潤執筆創作、戌角柾當擔任插畫的輕小說,是描述在夢想成為勇者,卻被魔王打倒少年勞爾在無可奈何下,只好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卻意外地在某天碰到了新任魔王的故事。該作品曾在 2011 年拿下第 23 回 Fantasia 大賞的金賞。目前輕小說已經發售到第 5 卷。同時,漫畫版也已經確定將於電子漫畫雜「Age Premium」(富士見書房)及漫畫雜誌「Young GunGun」上同步連載。

sibuyu_character  

【故事簡介】
在對勇者的考驗之前就被魔王打倒,沒能成為勇者的少年勞爾。夢想被破壞的他,就此過上了在王都某處的魔法商店工作的日子。直到某一天,一個拿著駭人履歷書前來找工作的人出現在了店里——
 
姓名:菲諾
曾任職業:魔王的繼任者
就職動機:因為把父親干掉了”
 
雖然勞爾被指派為魔王之女·菲諾的指導,但是——
“敬語這種東西,是能讓人感到溫馨的說話方式哦”
“哇哈哈哈哈。真虧你們能尋著我的鐳射波找到這里來啊,這群客人!”
“停下!停下!先冷靜一下吧。”
 
歡迎來到原想成為勇者之人與魔王之女,所編織出的爆笑工作喜劇!!
 
富士見官網:http://www.fujimishobo.co.jp/top.ph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