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b1015391e4cd20713b42e2597bb2b2  

累計點播次數高達350萬次以上!並以原創樂曲「Packaged」「觀景窗」「閃光燈」「Light Song」等樂曲掀起話題討論的「livetune」,在 2008 年 8 月以專輯「Re:package」出道並拿下日本公信榜第5名(日榜最高第2名)的佳績後,終於決定在 2013 年 3 月 20 日再度推出集這段時間精華於一體的新專輯『Re:Dial(リダイアル)』。

capture-20130122-191800  

「Re:Dial」除了收錄「livetune」這五年來發表的「Packaged」、「ファインダー」等初音人氣歌曲外,同時還收錄了 Google Chrome 廣告採用的話題曲「Tell Your World」及現代藝術家村上隆首次擔任監督,預定於 4 月上映的電影《めめめのくらげ》主題曲「Last Night, Good Night」。另外,期限限定盤內的 DVD 則將收入過去沒有公開過的歌曲影片,敬請期待。

 

發售日:2013年3月20日
價格:期間限定盤:3,500円/通常盤:2,500円
收錄預定曲 14~15曲予定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新曲」(2曲予定)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Re:packaged」より「Packaged」「ファインダー」他数曲予定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Re:MIKUS」より「D.E.N.P.A.」他数曲予定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Tell Your World EP」より「Tell Your World」他数曲予定
k(z livetune)× 八王子P feat. 初音ミク /「Weekender Girl」
【收錄影片(DVD)】計4曲予定(期間限定盤)
Tell Your World
Weekender Girl
Last Night Good Night 他
 
livetune官網:http://livetune.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