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腥味相當濃厚,目前正在月刊《GUNGUN JOKER》上連載的漫畫《斬‧赤紅之瞳》是由《妳是主人我是樸》以及《請認真的和我戀愛!》的遊戲開發者タカヒロ擔任原作,並由漫畫家田代哲也執筆做畫的作品。

雖說這部作品出現相當多血沫橫飛的獵奇鏡頭,但是タカヒロ編寫的精彩劇情加上在田代哲也筆下充滿魅力的角色及帥氣的動作場面,讓這部作品很快就獲得許多讀者的支持。而在1 月發表動畫化消息後,該作品終於在 3 月 6 日這一天同時公開動畫官網、宣傳圖以及PV。這也代表著動畫化計畫已經正式啟動!

宣傳圖是眼神冷酷的赤瞳以及她的帝具。宣傳標語是:「赤瞳,葬送黑暗的暗殺者。」以及赤瞳的口頭禪「葬送」。

 

光是從宣傳圖跟PV的魄力就值得一起期待動畫會怎麼表現出殺手集團-Night Raid 怎麼樣暗殺、且對抗腐敗帝都的故事呢!

《斬‧赤紅之瞳》官網:http://akame.tv/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