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家椎名橙從2012年連載至今的奇幻浪漫史詩《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首波消息於今年1月中旬揭露之後,官方在昨天進一步公開男女主角的動畫造型,以及幕後的核心製作人物。

監督:亀垣一《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夢幻遊戲》
人物設計:夘野一郎《第一神拳 系列》《白熊咖啡廳》《鬼神傳》
動畫製作:studioぴえろ


女主角「ニケ・ルメルシエ」動畫造型

本片故事描述一個15歲的「晴天大國」太陽王リヴィウス一世(リビ)在即位不久就征服全世界!而在東方的弱小國家「雨之公國」為了不被晴天大國殖民,決定把第四公主ニケ・ルメルシエ送給太陽王當妻子。這對新人不但年齡差距大、身高差很多,性格更是南轅北轍。雖然如此,他們一同面對內政外交的風風雨雨,倆人的羈絆也愈來愈深……這是描述一對有著不同價值觀的宮廷戀人,攜手開創全新命運的大時代羅曼史。


男主角「リヴィウス一世」造型

本片預定4月正式開播,而且還是資深作畫監督夘野一郎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接下來,當然就是期待更完整的製作群、更多角色與幕後的聲優陣容,以及第一支預告片的出爐啦~

原作漫畫《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位於「白泉社」站內的情報網頁。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