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NCsoft 製作的奇幻武俠風格網路遊戲《Blade & Soul》自推出後便佳評如潮,雖未在台灣上市,但在中國大陸推出時,曾創下封測 20 萬人同時在線的輝煌記錄。如今遊戲即將登陸日本,並將在同期 4 月推出動畫作品,想必亦能引起日本玩家的興趣,讓遊戲的聲勢持續上漲。

《Blade & Soul》是一款東方武俠風格多人RPG線上遊戲,由韓國網路遊戲公司 NCsoft 開發,並陸續在中、韓、日等地發行上市,遊戲的原畫及人物設定由韓國知名插畫家金亨泰老師一手包辦。本作以東方風情作為世界觀,並強調故事性的線上遊戲,玩家可以從人、龍、靈、天四個不同種族中選擇其一,每個種族各有相異的職業可供選擇,遊戲一共有六種職業可讓玩家體驗。

動畫內容將以原作故事作為衍生,並請到曾參與《迷你裙宇宙海賊》角色設定的竹內浩志先生、以及曾製作《命運石之門》的濱崎博嗣先生共同擔任動畫監督。目前公布的四名角色中,將由曾演出過《魔法少女小圓》中主角「鹿目圓」的悠木碧擔任「秦義絕」一角,其他主要女性角色如「花無痕」、「陳蘇兒」、「秋湘玉」則分別由高垣彩陽、雨宮天、大原沙耶香擔任演出。動畫製作則是由日本動畫開發公司「GONZO」負責。

另外本作也將在2014年3月23日當天於「Anime Japan 2014」活動中進行特別活動,屆時將可欣賞到動畫首映,並且觀賞本作聲優的現場訪談,更多詳細消息可持續關注本作官方網站。

《Blade & Soul》動畫公式網站http://www.tbs.co.jp/anime/blade/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