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知名漫畫家真島ヒロ目前正在《週刊少年 Magazine》(講談社)的人氣作品《魔導少年》新動畫系列正式確定將在 2014 年 4 月復活播出!本作品的 TV 動畫最初是從 2009 年 10 月開始啟動,一直持續到 2013 年 3 月才結束這長達 3 年半的映期,其中余 2012 年 8 月時還曾上映了系列首部劇場版《魔導少年-鳳凰的巫女》,可以說是日本當今漫畫界中一部具有舉足輕重的作品。

由於之前的動畫剛好斷在「大魔鬥演武」比賽的第四天,所以讓許多粉絲們看的是心癢難搔,迫不及待的想得知後續的內容,因此這次的新 TV 動畫確定將會把內容連接下去。不過在製作公司方面則做出了小小的變動,這次的新組合是由 A-1Pictures 配上與日昇有密切關係的 Bridge,製作人員方面監督石平信司與劇本統籌十川誠志均堅守崗位,不過角色設計則由原本的山本碧更換了曾經手過《銀魂》、《伊克西翁傳說 DT》的竹内進二。

《魔導少年》是從 2006 年開始連載至今的漫畫,目前系列發行量已超過 2500 萬本。故事劇情描述。一直希望能成為其會員的美少女魔導士露西·哈特菲利亞,在偶然相遇的火爆少年魔導士納茲·多拉格尼爾的引導下如願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導士夥伴,並組成成公會最強隊伍。一起完成民眾委託的各種任務,在逐漸變強的同時也不停的遭遇到充滿危險刺激的事件。

官網:http://www.fairytail-tv.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