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なかま亜咲 所作的漫畫作品《健全機鬥士》(東立代理出版)預定推出改篇的動畫作品《健全機鬥士》。動畫方面由曾制作過《惡魔高校D×D》的ティー・エヌ・ケー負責制作。主要的角色聲優將由 島崎信長 與 日高陽子 擔任男女主角的演出配音。

為了避免人類遭到敵對 企鵝帝國 的攻擊且維護世界和平,神祕組織 美容室王子 到處尋找擁有名為「Hi-ERo粒子」與且能駕駛巨大機械人的英雄!而好不容易找到的救世英雄高中生 真玉橋孝一 卻得讓他做出猥褻行為才有辦法釋出「Hi-ERo粒子」!?與組織的的成員 楚南恭子 為夥伴,今天 楚南恭子 也得讓 真玉橋孝一 性騷擾一下才能拯救世界!!

動畫《健全機鬥士》預計 2014 年 04 月開始播出。

≡ 角色介紹 ≡


真玉橋孝一(CV.島﨑信長)

「為了人類的未來!妳就獻出妳那色色的身體吧!」
一天到晚妄想著胸部男子高中生,同時也是未知的能源《Hi-ERo粒子》的因子保有者,不過也因為這樣而參與戰鬥並成為機鬥士2型的操縱者。


楚南恭子(CV.日笠陽子)

「我絕對不會放過企鵝!就算是只剩一隻也一樣!!」
對 企鵝帝國 的秘密組織 美容室王子 的成員之一、也是 孝一 的夥伴。因為過去的事件而憎恨著 企鵝帝國。


リカンツ=シーベリー(CV.洲崎綾)

「朕也想成為企鵝們的一員啦!」
熱愛企鵝,雖然是個人類但為了企鵝而駕駛著企鵝機器人與人類展開戰鬥的少女。美國出身。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制作
動畫制作


:柳沢テツヤ
:吉岡たかを
:後藤潤二
:ジェンコ
:ティー・エヌ・ケー

≡ CAST ≡ 
真玉橋孝一
楚南恭子
天久将馬
真友名霧
リカンツ・シーベリー


:島崎信長
:日笠陽子
:花江夏樹
:石上静香
:洲崎綾

動畫《健全機鬥士》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