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2011 年於日本掀起一波社會現象的《魔法少女小圓》,即將於 10 月 26 日上映全新的原創電影《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叛逆的物語》,官方在昨日正式宣布了劇場版主題曲,將由演唱 TV 動畫版片頭曲的謎之女子高中生團體 Claris及片尾曲的女子合唱團體 華麗菲娜Kalafina 來負責。

預定於 10 月 30 日發售的 Claris 最新單曲「カラフル」是由之前編寫 TV 動畫版主題曲「コネクト」的渡辺翔及湯浅篤雙人組合精心打造,因此備受粉絲期待。而繪師守岡英行也獻上了二位歌手穿上魔法少女作品中見滝原國中制服模樣的美麗插圖。

華麗菲娜Kalafina 是日本音樂界中享有盛譽的女音樂家梶浦由記擔任製作人的三人女子團體,曾替《空之境界》、《黑執事》、《Fate/Zero》等動畫演唱過主題曲,不過銷售成績最好的仍然是與《魔法少女小圓》相關的歌曲。這次同樣由梶浦由記作詞、作曲、編曲的「君の銀の庭」將完美地引領聽眾進入作品的世界觀之中,單曲預定於 11 月 6 日發售。喜歡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Kalafina官網:http://www.kalafina.jp
ClariS官網:http://www.clarismusic.jp/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官網:http://www.madoka-magica.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