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弓弦イズル 所作的輕小說作品《IS〈Infinite Stratos〉》,在歷經 okiura 、CHOCO 二位插畫師的輪動替換之後將在今年的秋天推出動畫第二期,除此之外也預計由 5pb. 開發製作 PlayStation 3 與 PlayStation Vita 平台的全新遊戲作品《IS〈Infinite Stratos〉2 IGNITION HEARTS》。



「Infinite Stratos(IS)」這是只對女性有反應的最強兵器,因為這件兵器的問世而使得整個世界變成女尊男卑的社會,世界各國也爭相將其國家代表送往專責培養IS操縱者的「IS學園」就讀。主人公 織斑一夏 身為男性的他卻在意外之中成為了世界上唯一能操縱IS的男性,更進一步還被強制的送入全是女性的IS學園就讀!在多種國籍少女的包圍之外,有如疾風怒濤般的戰鬥與戀情的出口究竟會在哪裡!?

遊戲《IS〈Infinite Stratos〉2 IGNITION HEARTS》是以學園祭為主題的戀愛冒險遊戲,除了主要的五位女主角之外,其他的角色 更識姐妹 等新角色也將會登場。

遊戲《IS〈Infinite Stratos〉》官方網站
動畫《IS〈Infinite Stratos〉》官方網站
(C)Izuru Yumizuru, OVERLAP/Project IS
(C)MAGES./5pb.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